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小程序内测行将结束:默认首页置顶

微信小程序经过初期低迷后正发展得如火如荼,上线数量已经超过100万个,而传说中的支付宝小程序也越来越近了!

据新浪科技曝料,有开发者发现,支付宝小程序的内测正进入最后阶段,“小程序收藏”已经作为一个独立入口,被放置在支付宝首页应用区域的置顶位置。

这或许意味着支付宝小程序即将正式上线。

351

其实在去年8月18日,微信小程序上线半年之后,蚂蚁金服就宣布,支付宝小程序开始面向开发者公测,随后在9月20日开放给普通用户公测,不过此后一直比较低调,微信小程序则是一路飞奔,覆盖范围越来越广。

就了解,支付宝小程序支持线下扫码、支付宝APP内搜索、他人分享等方式进入,同时在支付宝APP内直接搜索“小程序”,可以进入支付宝小程序聚合页,包括最近使用和官方精品推荐。

35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