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索尼首批升级Android Pie名单公布:6款机型在列

8月7日,安卓第九个大版本Android P发布,代号为Android Pie,Essential Phone、Pixel系列机型已经可以通过OTA升级到Android Pie。

昨天,小米MIX 2S已经可以升级到Android Pie,不过仅是内测版。

而索尼日前也公布了旗下手机升级Android Pie的名单,其中拥有6款机型。分别是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Xperia XZ2 Premium、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Xperia XZ Premium。

这6款机型将会在9月至11月份Android Pie的更新,而其它加入Android Beta项目的设备,比如HMD、OPPO、vivo、一加也会在秋季结束后收到Android Pie的推送。

全新的Android P主要为刘海屏进行了适配,增加了全新的手势操作,而且优化了系统效率,让安卓应用时间更短,系统整体运行更流畅,以及设备续航进一步提升。

索尼首批升级Android Pie名单公布:6款机型在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