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二次元居民请注意 QQ动漫正式升级为“波洞星球”

追番刷漫、买周边、玩IP游戏,总要在不同平台换来换去,你们已经烦透了吧?现在解药来了——

腾讯刚刚在北京举办波洞星球APP(boodo)上线发布会,宣布将QQ动漫升级为波洞星球,专门为二次元居民提供一站式沉浸体验。

二次元居民请注意 QQ动漫正式升级为“波洞星球”

据了解,这是一个内容社区平台,今后,波洞星球将从上游文学、动漫、漫画内容,到中游的二次元直播、视频平台,再到下游的鹅漫U品、QQJOY,建立泛二次元内容矩阵。

官方解释,“波洞星球”的意思,是指二次元用户能找到与自己波段相同的人和内容,用相同的波段连接彼此,发现更多次元乐趣。

目前,波洞星球APP安卓版已经开放下载,iOS版还要再等两天。

二次元居民请注意 QQ动漫正式升级为“波洞星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QQ动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