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大学生办卡免3个月月租!腾讯王卡入驻“微信钱包”

【TechWeb】8月20日消息,腾讯王卡已受手机上网党用户青睐,对于喜好腾讯应用的用户基本免流量,只不过广告这块走流量。现在最新消息,腾讯王卡入驻“微信钱包”。

637

据消息了解,腾讯王卡申请渠道已入住微信钱包“限时推广”内,对于想使用“腾讯王卡”的用户可以通过钱包直接方便申请了。之前腾讯宣布对大学生推出了新优惠,6月29日起,截止9月30日期间,申请腾讯王卡的用户身份证在1999年之后的,可享首充50元送50元+次月免3个月月租的福利。

最后,腾讯王卡支持腾讯应用以及游戏专属流量全国免费,应用包含多达68个APP以上。最低套餐为19元,可将原1元800MB升级为1元1GB全国流量。(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腾讯王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