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Huawei Pay两周年庆惊喜福利 五折满减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消费升级的来袭,很多人的减压方式很简单,买买买!既然是买东西,就不得不提移动支付,现如今,移动支付有很多种,Huawei Pay 就是其中之一。近日,“Huawei Pay 831两周年庆”活动期间,百货、食品、休闲娱乐三大会场可享受五折满减优惠。

Huawei Pay两周年庆惊喜福利 五折满减

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用户在网易严选、多点、i百联、光明随心订、时光网、来伊份、新赛点、动网、华莱士9家商户使用Huawei Pay进行线上支付,可享受相应的满减优惠。每个商户每天设定名额上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用户只需通过华为钱包(华为手机搜索“钱包”)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在指定商户购买商品时选择Huawei Pay支付,便可在支付成功页面查看满减优惠金额或立减后的支付金额。单卡单日单设备用户在每个商户每天最多享受1次满减优惠。

一张图流程快速开通Huawei Pay:

Huawei Pay两周年庆惊喜福利 五折满减

与此同时,同一华为帐号用户通过华为钱包手机应用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还可参与抽奖,单用户累计可享1次抽奖机会。丰厚的奖品不仅有华为P20手机,还有荣耀Note 10手机、Huawei FreeBuds无线耳机、荣耀手环3(NFC版)等大奖。

(图片来源于网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