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官方回应

8月29日晚,子弹短信官方发布“关于子弹短信用户信息安全问题”的声明。

这两天有媒体报道称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为避免造成误解,子弹短信作出以下澄清。

子弹短信表示,自8月20日正式上线后,由于web端接口设计疏漏,确实出现过web端显示铭文手机号和自增ID的问题。我们在21日晚上发现后立刻停止了web端服务,问题解决后,已于23日重新上线。

另外由于接口设置有限频功能,第三方无法实现拖库,因此也并不能将用户信息批量导出去。

针对子弹短信陌生人添加好友时可以看到对方手机号的问题,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修复,当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官方回应

子弹短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即时通讯服务,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十分重视,我们一定会更加严谨地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感谢大家的监督。

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官方回应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子弹短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