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微信6.7.3版发布:DIY表情 订阅号未改版

iOS端微信日前先行升级到6.7.3版本,除了支持DIY表情之外,又一次悄然对订阅号界面做了改版。

微信的订阅号界面已经多次改版,每次都能引发不小的争议,尤其是6.7.0版本从列表方式改为信息流方式,引发各种吐槽,微信也不得不倾听意见继续调整。

但奇怪的是,iOS、安卓两个平台微信升级、改版却又总是不同步,导致订阅号作者不得不同时考虑旧版iOS、新版iOS、旧版安卓、新版安卓四种不同的展现方式。

安卓微信6.7.3版发布:DIY表情 订阅号未改版

今天,安卓端微信也升级到了6.7.3版本,更新日志未提及订阅号改版,升级后发现确实原封不动,不像iOS端那样新增“常读的订阅号”、封面图大小混杂。

安卓微信6.7.3的更新内容只有一条,那就是可以拍自己的表情,方式和iOS端一样,在聊天窗口-表情-收藏-增加处,支持拍照和视频,支持静态和GIF动态表情,还可以添加文字、大头贴、加快速度,并能云端同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