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刘作虎微博表示 一加6T出厂即搭载Android P 11月5日正式发布

【TechWeb】一加已经于前几日正式宣布,将于11月5日在深圳正式发布今年下半年的重磅旗舰一加6T。近日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一加6T出厂即搭载Android P。这个消息对于一加用户和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图片1

刘作虎在微博中表示:“当然,6T出厂就会搭载Android P。在跟进安卓大版本这件事上,我们一直走在前面。” 一加手机一直是国内最先适配Android新版系统的手机之一,在这次全新Android P推出后,不管是公测版还是正式版,一加6基于Android P的氢OS都是国内首家推送更新。

图片2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6T将不再使用刘海全面屏,而采用了水滴屏。下巴宽度进一步缩减,同时屏幕屏占比再次提高。从网上曝光的一加6T包装盒来看,屏幕下方出现了指纹图案。也就是说,一加6T很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除此之外,一加6T还将搭载Dash闪充技术,充电速度依然非常快。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和8GB超大内存。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刘作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