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子弹短信重磅升级:带来全新UI 并增加群红包功能

【TechWeb】10月18日,子弹短信再次迎来重大升级,增加诸多全新功能,带来更好使用体验。包括,采用了全新的视觉风格,UI界面更加精美,沟通效率再次提升;增加群红包功能,可以在群聊里面发送定额红包(红包功能采用分批发布体验);新版本的收藏表情功能支持置顶和排序,方便用户更快速使用子弹表情。

图片1

简洁的UI界面,更高效的沟通

升级后,可以看到子弹短信的全新界面延续“锤子式”的设计精髓,增加圆角设计元素,独立的对话框设计,更易找到聊天内容。同时在聊天界面中,子弹短信将语音按钮及表情按钮等用户经常使用的聊天按钮放大,以方便用户直接选择语音方式和表情包来进行沟通,这可以说延续了子弹短信所倡导的“高效沟通”理念。此次升级研发团队在子弹短信的UI界面设计上十分用心,让整体更为直观和简洁的同时,还让用户交流、阅读更加便捷、高效。

图片2

(图:子弹短信全新视觉风格)

群红包功能让群活跃起来

此外,本次产品升级的最大亮点无疑是群红包功能的上线,这是继9月28日上线个人红包之后,子弹短信与支付宝深入合作的又一落地成果。该功能不仅给用户带来极大便利,还大大提升子弹短信群的活跃度,以及为群运营及群拉新提供助力。用户在子弹群会话界面点击“+”内的红包标识,输入总金额、红包个数即可发送群红包,同时用户还可根据需要,在“拼手气”“平均分”两种玩法机制中自由选择,对于过往收到及发出的红包可在个人中心的红包记录中查询。

图片3

(图:子弹短信发送群红包界面)

子弹短信是由锤子科技投资的创业公司快如科技开发、定位高效沟通的即时通讯工具,拥有大量人性化的高效交互设计,以及简洁易用的交互界面,带来了快如「子弹」的超高聊天效率,解决人们在其他即时通讯工具中的大量使用痛点。据子弹短信官方公布的用户数据月报显示,发布后的一个月内,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总榜首连续霸榜9天、社交榜榜首13天。截止数据发布时,子弹短信用户总数已经突破700万,且仍在稳速增长中。

据悉,锤子科技和 Ta 的朋友们 2018 成都新品发布会,将于 11 月 6 日举行,子弹短信是否会再度现身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并带来大惊喜还未可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接入支付宝后上线个人红包及群红包的举措,无疑大大加强子弹短信的实用性和功能性。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子弹短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