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APP迎双11特别版 攒码赢双11购物红包瓜分11.11亿

还有20来天,一年一度的双11“剁手节”又要到来,支付宝APP也迎来了双11特别版。大家这两天启动APP就会收到弹窗更新提醒。

支付宝APP新版本版本号为10.1.38,桌面图标顶部印上了“11.11”字样,而作为特别版,新活动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据官方介绍,11月1日-10日,打开支付宝,攒码赢双11购物红包,瓜分11.11亿,最高得1111元。

离11月还有12天,目前活动还未正式上线,大家还是先更新了,耐心等待活动到来。

支付宝双11特别版发布:瓜分11.11亿 最高1111元

2017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交易额达到1682亿元,其中无线占比达到90%。截至当日24点,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的剁手党加入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2017天猫双11,全球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完成的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笔,比2016年增长41%。

今年双11会再创纪录吗?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