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戴尔上线一个APP 可以将手机投屏到电脑

【TechWeb】最近,戴尔在Win10商店上上线了一款应用程序,这款能应用程序叫做Mobile Connect,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让手机在电脑屏幕上投屏使用,内容会镜像到电脑上面。

1

当然了,并不是简单的将屏幕投射,而是投射并打通,这样你可以在手机上继续操作,也可以通过电脑去操作手机,比如鼠标和键盘打字等等。这个打通的操作此前并不常见,还是很有趣的。

而且是Android手机和Windows 10系统PC,非常有意思的功能。据说打电话、发短信、查看通知甚至使用第三方APP都没有问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APP需要PC安装戴尔的驱动程序,而且只有戴尔的部分机型可以使用,比如2018年1月份以后的戴尔XPS、Inspiron、Vostro电脑等等,此前的设备都不支持。

虽然戴尔没有对其他PC进行限制,但并不保证一定可以使用,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自己下载试试。手机端则是支持iOS和Android两种系统,但必须是iOS 10系统以上或者Android 5.0版本以上的操作系统,基本上目前市售的主流手机都可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