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YOYO正式问世:全新一代荣耀Magic UI 2.0的灵魂

今天晚上,在荣耀Magic 2发布会上,全新一代AI系统Magic UI 2.0问世,而它的灵魂则是YOYO。

据官方介绍,YOYO是智商高达4556分的智慧生命体,它集听觉、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AI能力于一身。

c3db1c4b58b54921b567e9e48db9a602

用户拿到荣耀手机、录入相关信息后之后就有了自己的YOYO,它不但天生高智商,测试可达4556分,而且具有认知、学习、思考、进化的能力,可以自我成长,使用时间越长就越个性。

YOYO最初会记录用户的生物特征,通过屏内指纹采集3D指纹,通过两个红外镜头、一个1600万像素前置主摄像头、华为自研3D仿生感光技术(3D结构光)获得人脸立体信息,可以在支付宝里刷脸支付,通过声纹识别录制声纹,成为和YOYO交互的唯一凭证

技能方面,YOYO支持十国语言实时双向通话翻译、识别食物卡路里热量、检测皮肤质量并提供护肤建议(可达16万元专业设备90%的能力)等等。

YOYO能感知到你的场景,在你唤醒她之前,她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切。例如驾驶的时候,她就是最贴心的副驾驶。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MagicUI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