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4依然在列 MIUI10稳定版第二批升级推送来了

【TechWeb】11月7日,MIUI10稳定版开启第二批机型的升级推送。截至目前,包括四年前发布的小米4在内的39款小米机型都可以升级到最新MIUI10操作系统。通过已经升级的用户和媒体反馈,对MIUI10的体验评价很高,主要在新系统更快更流畅以及全面屏手势更加高效的优异表现。

本次MIUI10稳定版第二批推送升级共有21款机型,具体包括:小米Max 2、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小米Max标准版、小米Max高配版、小米手机4移动/联通/电信3G版、小米手机4电信4G版、红米手机5A、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4高配版、红米手机4X、红米Note 5A标准版、红米Note 5A高配版、红米Note4、红米Note 4X MTK平台、红米Pro、红米Note3全网通、红米手机5 Plus、红米Note 4X高通版等等。这是继9月10日首批稳定版机型升级推送后,MIUI10迎来的最大规模机型适配升级,无愧“业界良心”称号。

升级MIUI10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6、MIUI7、MIUI8、MIUI 9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10。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MIUI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39款机型的MIUI10稳定版刷机完整包。

全新MIUI10系统主打AI智能,并针对全面屏手机升级了全新的手势操作,让手机操作更加人性、高效、便捷。MIUI10在MIUI9快如闪电的基础上,进行全面优化,系统体验更快、更流畅。同时,随着小米生态链的蓬勃发展以及AI智能的强势结合,MIUI10系统也更加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

此外,MIUI10不仅在视觉和操控便利上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而且还为用户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此次升级加入了全新的自然音效体系,从多变的通知音、助力健康的小米白噪音和拟人的动态起床铃三方面入手,打造出声音悦耳的全新听觉体验。

5月31日,小米正式发布MIUI10系统,6月19日正式启动启动开发版分批次升级。在“稳定性压到一切”的宗旨下,MIUI10稳定版同样采用机型分批次升级策略,有序推进升级。9月10日,小米正式推送MIUI10稳定版升级,首批支持小米8SE、小米MIX2、小米MIX、小米6、小米6X、小米Note2、小米5、红米6Pro、红米6 和红米6A、红米Note5和红米S2等机型。如今,MIUI10稳定版迎来第二批升级推送,支持包括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在列的21款机型升级。

MIUI自诞生之日起便始终坚持和用户做朋友,注重用户参与感。通过热心用户的使用和反馈,做到快速的响应和优化,从而让系统更加流畅稳定。通过对已升级用户的使用反馈看,大家对全新的MIUI10系统给予了非常高的肯定。很多用户表示,升级MIUI10后系统表现有了质的飞跃。随着第二批MIUI10稳定版机型适配的开始,小米MIUI10系统将斩获更多用户优质口碑,巩固MIUI在国产安卓定制系统中的领先地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