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华为钱包上线优惠活动:多张交通卡免开卡费

经查,华为钱包官方微信宣布,从11月6日也就是即日起到11月30日,Huawei Pay用户开交通卡,将享受20元的开卡费减免。

c4d5bc4868cf434e947e00b7ee7d31ca

本次活动支持的交通卡包括:北京一卡通、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长安通、江苏一卡通·苏州、广西一卡通、河北一卡通、吉林通、天津城市卡等。

其中河北一卡通、天津城市卡等属于交通联合卡,除了标记城市,还可以在全国180多个城市的地铁、公交系统中使用。

华为钱包客服表示,本活动实际等价于Huawei Pay支付满50元减20元。

目前,Huawei Pay支持的设备包括Mate 20系列、P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RS、nova 2s、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9、荣耀V9、荣耀8、荣耀V8全网通、Watch2系列和荣耀手环3NFC版。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华为钱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