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LG G7 One获得安卓9.0测试版更新:优化续航与自动亮度

随着今年谷歌发布安卓9.0系统,许多厂商都在下半年推送了安卓9.0更新,LG也不例外,此前他曾宣布于下半年为LG G7 One这款机型推送安卓9.0更新,现在有用户表示已经收到了该更新。

今日据xda论坛消息,已经有部分LG G7 One的用户收到了安卓9.0的更新,更新大小为810MB,内容包含安全更新与相机更新,当然这些都是很常规的功能改进,对于用户而言,收到安卓9.0推送才是最高兴的事情。

05272055a5854611b8a92b306ae54782

除此之外,安卓9.0为LG G7 One带来了,电池管理优化,让程序在后台消耗更少的电量,另外也优化了屏幕自动亮度功能,可以让亮度调节更加准确。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更新是测试版更新,另外LG G7 ThinQ旗舰的更新也在计划当中。

LG G7 One是LG发布的一款旗舰机青春版,它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1英寸QHD +显示屏,19.5:9比例。再加上4 GB RAM和32 GB ROM的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像头, 电池容量为3000mAh。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