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友称ColorOS 6抄袭Flyme 黄章:已让律师跟进

11月22日消息,OPPO在深圳发布ColorOS 6系统。11月23日消息,有魅友在魅族社区发帖称“OPPO ColorOS 6抄袭Flyme”。

对此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回应:“已经让律师跟进,以及追究离职员工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0a0b9ce7133b4fd5bf487259c9c9cfbe

关于ColorOS 6系统,它采用了无边界美学设计理念,大量使用了布白的手法创建界面空间层次,页面的信息密度减少,更有呼吸感,虽然界面做了诸多简化,但层级关系并没有因此而错乱,反而变得更加有序。和老界面对比,更舒适优雅自然。

而且Color 6使用了“轻量、淡雅、有节奏的颜色体系”,这样一来颜色不会过于饱和,又不会破坏界面的干净纯碎,同时让界面的层级关系更加清晰简单。

除了全新的界面设计,ColorOS还有Hyper Boost加速引擎,通过搭建系统与应用的双向通信来提升APP的性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魅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