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I智能输入+AR野表情 百度输入法v8.3不止一点好玩

 

百度输入法V8.3发布,这次升级带你全方位感受AI智能输入的方便和快捷!你知道吗,其实除了深受大家喜爱的百度输入法极速语音输入,你每天在使用的基础输入功能也体现着百度的AI技术哦!那么全新的百度输入法AI智能输入引擎到底“智能”在哪里?往下看就知道啦!

AI智能输入,不同场景给你最优出词选择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沟通讲求效率至上,此次百度输入法在核心输入功能上进行了升级:全新AI智能输入引擎,可以智能判定不同输入场景,结合当下场景为你提供候选词汇,大幅提高了首选词准确率,助攻力极强。

现在就来感受一下~当我们输入‘dy’:

当你在视频APP场景中输入字母dy,百度输入法会为您贴心推荐为‘电影’,在购物APP中则首选次会智能判定为‘大衣’,在地图软件上立刻跳出地名‘丹阳’……不同应用场景都可以在首选词位置为你贴心推荐最符合当前应用的高频词汇。不用再受累于僵化的默认词库,不必费时翻页检索词语,真是非常贴心的高智商小助手了。

再来个案例带你感受百度输入法的智能,在多个不同场景同样输入‘dbj’,是不是立刻能get它的机智和灵敏:

再来个高难度的全拼试试,用百度输入法打出:yuepao。再来个高难度的全拼试试,用百度输入法打出:yuepao。

同样精准输入全拼‘yuepao’,不同于聊天场景的出词结果,百度输入法在购物场景会智能匹配给出最优推荐词,大幅提升了输入效率和精准度。

AI智能输入背后是怎样的黑科技?百度输入法AI智能输入引擎,细分十余个使用场景,通过大数据分场景、按频次智能推荐候选词,有效提升同一输入码在不同场景下首选词的命中率,节省了用户苦苦选词和翻页选字的宝贵时间,本次的算法升级更是在你无感知情况下大幅提升了输入效率,尤其在音乐场景提升首选词准确率56%,购物场景提升22%,各场景首选词精准推荐准确率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都有大幅提升,让AI技术为高效沟通服务,让你get得心应手的输入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