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MIX3稳定版更新:新增滑盖设置、滑盖音效

今日,MIUI官方宣布,小米MIX3稳定版迎来更新, 具体版本号为MIUI 10.0.12.0,主要新增滑盖设置、滑盖音效以及修复部分Bug等等。使用小米MIX3的童鞋,将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体验。

据悉,此次更新新增滑盖设置,支持选择自拍、工具抽屉、启动应用等功能。同时,新增滑盖音效,可在设置——滑盖设置中开启体验。

更新还修复了系统耗电异常的问题,并修复状态栏通话条显示异常的问题。

此外,修复在某些情况下,闪光灯不工作的问题,以及偶现双摄超级夜景模式下,设置图片消失的问题。

小米还专门为小米MIX 3定制了5种滑屏音效,包括科技、江湖、机械、灵动、打火机。此前,雷军调侃,小米MIX 3是“新一代解压神器”。

小米MIX 3的滑屏还支持“一推即达”,自定义任意APP,滑动一下,随时跳转。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MIX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