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美图秀秀推出动漫化身新玩法 明星网红集体变身

 

美图秀秀又来搞事了!

去年12月,美图秀秀推出能把照片变身唯美插画风的绘画机器人Andy,让美图秀秀的海内外用户体验了一把美图黑科技的酷炫。日前,美图秀秀再次重磅推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动漫化身功能。

该功能支持全面换头像,为每一个用户定制专属的动漫形象。动漫化身功能一经推出便引发全民参与热情,截止目前已有超600万人参与体验。

 景甜霍尊范丞丞等明星沉迷动漫化身 全民换头像潮流来袭

自14日美图秀秀动漫化身功能正式上线, Q萌童真的动漫形象俘获了许多年轻用户的喜爱,纷纷将头像换作动漫形象,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美图秀秀发起的#我的动漫化身头像#话题目前也已有了30多万的浏览量,美图秀秀社区的用户们在话题中po出自己、自己与伴侣,以及自家爱豆的动漫化身形象,与社区其他用户一起分享这一高颜值又可爱的形象。

不仅美图秀秀用户们参与热情高涨,明星艺人们也纷纷参与了新鲜有趣的动漫形象新浪潮。景甜、霍尊、范丞丞、童谣、佟大为等艺人都在社交平台上po出了自己的使用体验,盛赞美图秀秀动漫化身功能的图软萌有爱。

可爱的大甜甜景甜则让粉丝们别忘记向她投喂甜筒,暖男佟大为则是录制了动漫形象的小短片提醒大家别熬夜,注意身体健康。

明星艺人的参与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了美图秀秀的动漫化身功能,目前越来越多人参与到了这项新功能的体验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动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