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8系列大升级:新增960帧慢动作、手持超级夜景

今日,MIUI官微宣布,小米8系列新增两项重磅功能:960帧慢动作、手持超级夜景。

据悉,使用小米8系列的用户,进入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即可检查更新。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用户,升级最新系统即可体验。小米8屏幕指纹版的用户,升级最新开发版即可体验,稳定版近期开放升级。

其中,960帧慢动作即“慢动作”模式摄影,升级新版系统后,小米8系列1秒可以捕捉960个瞬间,拍出电影大片的感觉。还有AI智能配乐,一键生成唯美视频。

而手持超级夜景工功能是指,按下手机快门时,小米手机相机会同时拍摄8张采用不同曝光方案的照片,并选取关键特征进行比对、画面对齐、补偿矫正抖动等,最终合成一张绝美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8日-21日小米8全渠道特惠。其中,小米8 6GB+64GB版2299元,小米8 8GB+128GB版28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