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网友反馈锤子手机云音乐服务“加载失败”

12月19日消息,不少网友反馈,锤子手机云音乐出现加载失败情况,目前仅能作为本地音乐播放器使用,不能享受在线音乐服务。目前锤子科技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最近一段时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因为子公司法人变动引起关注,据悉罗永浩不再担任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该职位由罗永浩前同事温洪喜担任,而投资人唐岩、郑刚等9人全部退出董事会。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先后接触过百度、阿里等互联网巨头需求接盘,但均未谈妥,与阿里方面就价格陷入僵局。

之前有消息称锤子科技曾和360洽谈合并事宜,但是后来被360董事长周鸿祎否认,目前百度、阿里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目前锤子科技官网显示,坚果Pro 2S、坚果R1处于无货状态,最新推出的坚果R1孔雀蓝目前也是到货通知。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锤子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