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诺基亚3安卓8.1正式版更新开始推送

在MWC 2017上,HMD随诺基亚5、诺基亚6一同,发布了诺基亚3手机,预装安卓7.0 Nougat系统。据Nokia Camp消息,这款手机继今年4月收到安卓8.0系统更新之后,日前也开始收到了安卓8.1正式版的更新。

image.png

这款手机早先开启了Beta Lab项目,并于今年2月收到了安卓8.1 Beta版本更新。不过按照这一速度来看,这款手机是否还能尝到安卓9 Pie,还是个问题。

诺基亚3搭载MTK 6737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16GB ROM,800万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诺基亚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