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系统更新哪家强?AOSMark评分出炉:华为/小米名次不理想

对比拍照实力有DxOmark,考察手机性能有GeekBench,现在,衡量安卓手机系统更新的优劣也有了一套测评工具,名为AOSMark。

众所周知,“碎片化”是安卓生态一直以来的顽疾,其根本原因就是不同厂商、机型在系统迭代方面的随意和混乱。

在AOSMark的最新榜单中,厂商排名方面,毫无悬念,谷歌以3.5(满分6分)高居第一,第二是来自中国深圳的一加,第三是HMD操盘下的诺基亚,前五名中还有索尼和来自美国的品牌General Mobile。

其它中国厂商方面,联想的ZUK位次也比较高,然而华为和小米则不尽如人意,排在倒数五名。当然,近两年,华为的大版本系统迭代非常超前,猜测名次较低的原因是将谷歌的Android月度更新纳入评价体系,这对中国厂商就不友好了。

机型方面更有趣,排名第一的居然是2013年的手机HTC One(Google Play版),前20中华为仅有一款当年代工的Nexus 6P入榜。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安卓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