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启信宝“承包”十七年高效商业调查 为《时间的朋友》观众送福利

2018 年 12 月 31 日晚20:30,已经连续第四年播出的《时间的朋友》在深圳卫视和优酷再次与大家见面。启信宝以《时间的朋友》特约合作伙伴的身份,于节目中首次亮相,与“罗胖”一起盘点商业大事件,洞察商业未来趋势。并为现场观众带来重磅福利——价值 16888 元的启信宝钻石 17 年VIP权益一份,以及价值 1080 元的启信宝 3 年VIP权益三份。

除此之外,启信宝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大福利,为了契合此次《时间的朋友》“小趋势”的主题,还给广大罗振宇粉丝和启信宝忠实用户带来人人都能领取的小福利——打开启信宝APP,从首页进入时间的朋友专区,即可领取 15 元抵用券,以优惠的价格获取启信宝一年VIP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讲中,罗振宇说到,宏观是我们必须接受的,微观才是我们可以有所作为的,在被信息覆盖的环境下,真相退的越来越远,它未必神秘但却隐秘,如何在大时代中精准抓取“大隐于世”的小趋势?

数据是一切的根基,透过启信宝的数据分析,“小趋势”显而易见,而小趋势是影响趋势的趋势,是带来改变的改变,罗振宇认为,小趋势必然能成为 2019 年的流行词。因为一张通票吃遍天下的时代结束了,现在不能跟随大趋势了,不能随大流了,我们这一代人必须学会新的方法。

据悉,作为专业人士都在使用的智能商业调查工具,启信宝收录了1. 8 亿家企业和组织机构,包含企业工商、司法、行政处罚、知识产权、新闻舆情等 743 个维度企业信息,数据总量接近 600 亿条数据。强大的商业大数据整合能力,洞察商业未来趋势前瞻性,是启信宝成为《时间的朋友》特约合作伙伴的基石。

放眼未来,启信宝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拓展与专业人士合作深度与广度。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在这个平台上,每位用户都可以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这就是启信宝的跑道,时间会赋予启信宝更强大的力量。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商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