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启信宝新增财务分析功能 企业盈亏一目了然

近日,启信宝新版本APP上线,其中增添了一项企业“财务分析”功能,颇受金融相关人士的青睐。据悉,此项功能可以清晰地展现企业营业收入、净利润、总资产、净资产、净利率等,为企业和个人了解公司规模及经营状况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信息。

作为一款专业人士都在使用的智能商业调查工具,在过去的三年里,越来越多专业人士受益于启信宝的信息查询功能。比如,律师通过启信宝查询企业关联关系,高效完成法律尽调;记者通过启信宝发现企业关键信息,深层挖掘企业内幕;金融从业者通过启信宝了解企业信用信息,有效规避风险;投资者通过启信宝识别企业真假,找到更有价值的标的。此次版本更新,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好地赋能专业人士。

海航集团财务简析 信息来自启信宝

无论是针对企业还是个人,在有资金交易行为发生之前,往往需要耗费巨大的精力进行风险的评估,但却仍有问题发生的可能。通过使用启信宝的针对性解决方案,第一时间获取风险动态,分析企业财务状况,了解企业真实盈亏情况,以及其净资产情况,有效避免了信息不对称对个人及企业资金带来的影响。

据悉,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基础,启信宝汇集国内1. 8 亿家企业和组织机构实时、动态、全量的经营数据,共计 600 亿的企业信息,从 4000 万家网站抓取权威信息,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覆盖全网的筛选,每天更新数据量达到千万级。针对自然人和公司查询维度共达 743 个,包括经营信息、工商信息、股东信息、股权信息、资产信息、司法信息、企业年报、知识产权、新闻舆情、竞品信息等,过去需要耗费一整天时间才能查询获取的资料,在启信宝上则能一秒实现企业信息全知晓。

放眼未来,启信宝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拓展与专业人士合作深度与广度。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在这个平台上,每位用户都可以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启信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