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快应用流量扶持计划放大招 春运主题送福利

 

在1月11日到17日期间,凡在高铁管家快应用购买高铁票的新客户均可获得5元返现券;航班管家快应用的新增用户有机会参与活动获得专车优惠劵40元、国际机票满减劵100元、国内机票优惠劵20元等优惠哦。

惬意旅途好舒心——掌阅漫画快应用

如何打发旅途上的无聊时间呢?有人选择看视频,但是代价肯定是费流量、费电、费内存,代价着实有点高。

如果你是一个视觉系颜控,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掌阅漫画快应用,白金大神小说变身漫画,主角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在1月11日到17日期间,用户登录掌阅漫画快应用后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不仅有机会可以获得虚拟阅读券,春运途中嗨看不停,更有机会获得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掌阅漫画官方抱枕、掌阅漫画官方公仔!

落地通行快回家——滴滴出行快应用

每年春节才能回家一次,已经成为很多“漂族”年轻人的现状,虽然归心似箭,但是故乡的城市发展确实是让你懵了圈,找不到回家的公交,排不上打车的队伍,这个时候,在行程开始前就预约好回家的车程,就显得尤为重要啦!!!

在1月11日到17日期间滴滴快应用,准备了多多的红包,可以说单单有惊喜!

标签: 流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