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抢占黄金流量高地 百度成2019年春晚红包互动唯一合作伙伴

1月17日,百度与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这也是百度首次参与央视春晚的红包互动环节!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

据悉今年春节红包从1月28日起发放8天,也就是在假日8天,天天都可以抢红包。春晚红包将分4轮发放。红包发放形式上,除了常规的摇一摇红包、还有小视频红包、搜索得红包等多种形式。除了百度APP,在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知道、宝宝知道等多个 APP,都能轻松找到活动入口!

1.jpg

如今,大众最关心的是百度与春晚合作会不会有新的玩法注入?红包金额会有多大?百度方面透露,今年春晚红包的总额将会创造历史新高,并且还会创新提供更加方便、融入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同往届类似,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

可以看到,“最新版百度App”将作为此次红包互动的主要载体。众所周知,2018年以来,百度APP强劲增长,据调研公司Questmobile及百度公开数据显示,百度App2018年三季度日活峰值超过1.6亿,日均搜索响应次数60亿次。春晚之后,百度App的发展势头或将势如破竹。

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将成为今年红包互动的一大亮点。百度在人工智能上的成绩可谓有目共睹,单就DuerOS来说,其智能设备激活量已超2亿次, 而Apollo自动驾驶生态圈也有超过130位合作伙伴。2019年在央视“放歌新时代”新年特别节目上,百度“小度在家”上演了一场 “人机互动”秀,春晚的人工智能形式还是着实值得期盼的。

红包金额与红包互动形式被网友看好。2019年元旦,百度与浙江卫视合作的“摇一摇”赢得现金红包的方式获得网友认可,网友表示,这是最实在的一次强红包活动,抢到红包之后直接体现即可。春晚红包,当然越大越好。

作为2019年春晚红包独家合作商,百度定将上演“一出好戏”。从“摇一摇”到“集五福”,百度究竟会如何玩转“红包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