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更新重磅功能:mEngine 游戏振感上线

根据魅族官方的消息, 魅族在mEngine 的基础上,首发游戏振感,并号称是全球首家 mEngine 游戏振感厂商。

据介绍在,魅族在发布 Flyme 7 的时候发布了 mEngine 横向线性马达,同时,魅族16 Plus 也搭载了横向线性马达,官方称可以提供媲美实体按键的按压反馈。本次更新魅族在 mEngine 的基础上,首发游戏振感。

官方称,Flyme 本次联合 Dongwoon 对市面上主流的吃鸡类游戏进行了深度的优化及适配,将上述的三种感官同时呈现在游戏中,不同的声音效果,会有不同的振动感觉。

本次首先在魅族16th Plus 上进行更新,使用这款机型的小伙伴可以去体验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魅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