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媒体人的锦鲤APP——启信宝 一手线索必备利器

2018 年谁最火,拥有锦鲤体质的火箭女孩杨超越可谓在一夜之间霸占了朋友圈。大家都说要好运就转杨超越,那么对于媒体朋友来说,好运就意味着抢“独家”上“热搜”,为了抢在新闻第一线,媒体圈也流传出一款锦鲤APP:启信宝。在仅靠口碑传播的情况下, 2019 年刚开始的短短一月内,启信宝已连续帮助上百家媒体上了N次热搜,更创造了数次独家新闻,累积阅读量超 5 亿!“要独家就用启信宝”,这句话已在记者之间流传开来。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阅读量破4亿

范冰冰从中国正能量女性代表一落千丈,形象已难恢复,近日也少有娱乐话题。但在商业行为上她和李晨并没有停止过动作。由中国经济网首发的一条微博【范冰冰公司大挪移:母亲接手股份 李晨“断了”关系】,网友评论数近6000,话题阅读量直逼 5 亿。

能够生产如此劲爆的新闻,离不开启信宝数据的及时性和完整性,记者在报道相关消息时,不仅能够第一时间获得一手新闻,而且只需几张截图,便能把事情阐述清楚,引爆新闻市场。

#支付宝更名#持续霸占热搜24小时

2019 年 1 月 8 日,支付宝发布了年度账单,但这一天支付宝却因为另一条新闻,持续霸占了微博热搜长达 24 小时,这一切都因为有记者利用启信宝这个神器,发现了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虽说支付宝做了相应的澄清,表示该公司并非支付宝主体,花呗还是要还的。但耐不住公司名气太大,一时间“支付宝更名瀚宝”被近百家媒体转发,而启信宝作为这条新闻的数据源,也得到了媒体的广泛传播,#支付宝公司更名#,#支付宝回应更名#等话题,阅读量累积破 2 亿。

利用监控功能,发现一手线索

那么对于媒体人来说,该怎么做才可以第一时间发现爆点新闻呢?

下载启信宝并注册成为会员

购买VIP,获得更多特权

监控你想监控的人或企业

当然,启信宝对于媒体人也开放了更多特权,就是提供免费的VIP。

作为一款媒体人都在使用的智能商业调查工具,启信宝汇集国内1. 8 亿家企业和组织机构实时、动态、全量的经营数据,共计 600 亿的企业信息,从 4000 万家网站抓取权威信息,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覆盖全网的筛选,每天更新数据量达到千万级。针对自然人和公司查询维度共达 743 个,包括经营信息、工商信息、股东信息、股权信息、资产信息、司法信息、企业年报、知识产权、新闻舆情、竞品信息等,过去需要耗费一整天时间才能查询获取的资料,在启信宝上则能一秒实现企业信息全知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