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oto G4 Plus安卓8.1系统更新正式推送

2017年9月份,联想宣布将为Moto Z、Moto G5、Moto X4等多款手机带来Android 8.0 Oreo更新,而对于Moto G4和Moto G4 Plus,尽管联想开始时承诺提供升级,但后来联想改变了主意,他们修改了营销文案,将承诺升级到Oreo改为承诺升级到Nougat。

当时联想称这是一个失误,他们从未打算为Moto G4和G4 Plus带来Oreo更新。在引起用户不满后,联想表示,将为Moto G4 Plus提供Android Oreo升级。

在经过漫长的测试之后,今天,据外媒GizChina报道,联想为Moto G4 Plus正式推送了基于Android 8.1的Oreo系统更新,与此同时,这次更新也为Moto G4 Plus带来了2018年12月的安全补丁。

目前,关于Moto G4是否会收到Android 8.1 Oreo更新,外媒暂时还未得到确切的消息。

消息来源:GizChina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motoG4Plu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