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Gmail右键菜单大更新:功能增加至12个

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Gmail邮箱即将推出全新的右键菜单,将目前的4个功能,扩展为12种功能。

fac829c276aa4e85beff20aabe09279f

具体来说,现在在网页端的Gmail邮箱界面,鼠标右键弹出的菜单中只有“移至标签”、“归档”、“标记为未读/已读”与“删除”4个功能。

而在全新的Gmail右键菜单中,功能会扩展至12个,包括“回复”、“回复所有”“转发”、“归档”、“删除”、“标记为未读”、“稍后阅读”、“移至标签”、“归档标签”、“静音”、“找到当前发件人的其他邮件”、“在新窗口打开”。

全新的右键菜单已经与今天正式推送给G Suite用户,普通的Gmail用户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更新,你期待么?

Gmail是 Google的免费网络邮件服务,于2004年推出,它随付内置的Google搜索技术并提供15G以上的存储空间。可以永久保留重要的邮件、文件和图片,使用搜索快速、轻松地查找任何需要的内容,让这种作为对话的一部分查看邮件的全新方式更加顺理成章。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Gmai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