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9的MIUI新增三大功能:深色模式最多省电83%

似乎在硬件方面,小米9已经没有多少秘密,雷军旋即将爆料节奏转移到系统软件方面,称“细节是魔鬼”。

具体来说包括动态壁纸、彩色息屏显示和Dark Mode深色模式三方面。

雷军介绍,小米9新增根据时间自动变换的动态壁纸,比如“One Day”桌面风光动态壁纸的效果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壁纸也在跟着变化,点亮屏幕就像拉开窗帘看天色。很酷吧?

至于彩色息屏显示则是利用了OLED屏全黑几乎不耗电的特性,在息屏状态下显示重要信息,小米9新增十余种彩色AOD样式供选择。

最后后深色模式,可以说是充分利用AMOLED的屏幕特性实现系统级全局省电,雷军称,深色模式界面相比原有的浅色界面,省电最多可达83%。当然,这是个极限的理论数字。这么酷的界面还能省电,基本用上就回不去了!

综合目前资料,小米9正面采用三星AMOLED水滴屏(90.7%占比)、号称3.6mm的“最美下巴”、骁龙855芯片(安兔兔38.8万)、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1200万人像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三摄、后壳采用纳米激光全息工艺+双层镀膜,业内最大超线性扬声器、无线充电、更快卡容量更高的NFC、双频GPS、红外遥控等。

关于售价,雷军称要比米8贵不少,看来起步就要3000元左右了,透明尊享版可能第一次接近5K。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