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林斌:所有MIUI机型都将收获18个月不卡顿优化

6+128GB存储、价格2999元的小米9标准版应该会是系列最热卖的款式,那么在初上手速度飞快的它会越用越卡吗?

小米总裁林斌今天回答了这个问题,称针对按说手机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变得很卡顿,小米去年启动了18个月不卡顿的系统优化转向,对系统做极限压力测试,模拟用户重度使用场景,对内存碎片、存储碎片、文件系统管理、存储空间管理、老化后IO速度、启动速度等作了全面优化。

林斌介绍,上述举措的目的就是保证MIUI系统长久使用依然流畅顺滑。

根据官方数据,未优化的MIUI系统18个月后性能大约只有新机的50%左右,而优化后可以提升到85%左右。

更给力的是,这不是小米9专属福利,林斌强调,“会逐步把18个月不卡顿的系统优化升级到所有机型,包括Redmi。”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MIU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