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8青春版更新安卓P

去年12月,小米发布公告称小米8青春版已经在进行Android P的适配,现在已经有用手收到了MIUI V10.2.1稳定版更新,正式升级安卓P。

用户反馈称小米8青春版收到了MIUI V10.2.1稳定版更新,更新包大小2.1G。更新内容方面,新增状态栏支持显示通知图标,修复偶现的自动连拍问题。

据悉,小米8青春版在外观设计上带有富含年轻气息的镜面渐变色,其采用与华为P20等旗舰机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暮光金、梦幻蓝两种配色的手机在会上亮相。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最高主频2.2GHz。相机方面,小米8青春版搭载1200万+ 5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手机前置2400万像素单摄像头,镜头传感器为索尼IMX576。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