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诺基亚6(2017)国行安卓9 Pie升级今日推送

诺基亚手机在系统升级方面一直比较积极。在诺基亚9 PureView五摄手机刚刚推出不久,诺基亚手机官方又宣布,第一代诺基亚6手机国行今日将推送安卓9 Pie升级。

image.png

HMD CPO Juho Sarvikas此前已经兑现承诺,在MWC2019前,面向国际版用户推出安卓9 Pie升级。现在,国行用户也很快能收获升级了。

根据官方的简单说明,升级时间、系统版本需求大致如下:

今天12:00-15:00,处于最新版系统的Nokia 6用户,手动检测手机更新,即可升级到安卓9.0系统。

诺基亚6(2017)是HMD最早发布的几款诺基亚安卓机之一。该机搭载高通骁龙430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内置存储,5.5英寸1080P屏幕,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双扬声器,电池容量3000mAh。该机预装系统为安卓7.1。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诺基亚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