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好友最令人反感的行为:APP就这样被玩坏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项工具,不过在享受微信便利的同时,有些人也自觉不自觉地做出了一些令他人反感的行为。

今天小编就列举到几种,大家不妨对照一下,自己有没有中招!

1、拉票集赞党

平时不怎么联系的好友,一上来就是duang……duang……duang……几条信息,而且信息的内容也十分雷同,那就是帮孩子拉票或是点赞。

当然这里不是重点,几秒钟的时间动动手,出个人情也没什么,关键是现在很多拉票网站其实是在变相索取你的个人信息,实在让人无从下手。

微信被玩坏了 盘点微信中最令人反感的行为

2、连续长语音

微信语音原本是为了方便用户设计,但现实生活中总有人将这项功能滥用。甭管在家还是在外,能发语音的不发文字。

有时你正在开会,微信上咚咚咚发来一串语音,既不方便接听也不方便查看。尤其是一些带有私密色彩的信息,直接用语音播放很容易令人尴尬。

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还是——尽量能用文字别用语音吧!

微信被玩坏了 盘点微信中最令人反感的行为

3、语音聊天

这一点其实和上面的长语音颇有些神似,甭管你在何处,上来就是一条语音或者视频聊天请求,尤其是在开会或是用手机编辑信息时,频繁的语音请求常会令人抓狂。

甚至当你拒绝之后,TA还契而不舍地一遍遍继续发送,实在让人无语。讲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视频聊天好不!

微信被玩坏了 盘点微信中最令人反感的行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