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多闪:并未从微信获取数据 腾讯指控系造谣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3月19日消息,针对腾讯指控的抖音非法授权用户的微信数据给多闪一事,多闪官方在晚间给凤凰网科技的回应中表示,腾讯3月19日对外发布所谓“多闪非法从抖音获取用户的微信/QQ头像和昵称”等言论属于造谣。多闪在诞生当日就被微信封禁,抖音也被微信封禁一年时间。所谓多闪使用微信数据纯属无稽之谈。 

作为抖音短视频推出的社交产品,多闪用户的头像和昵称是来源于抖音的,而且是在用户明确授权后才从抖音同步的。 

字节跳动表示,抖音于2016年12月接入微信开放平台,启用微信账号授权登录功能。抖音用户使用微信/QQ账号登录时,抖音会跳出弹窗,明确取得用户授权同意,根据《微信开放平台开发者服务协议》、《QQ互联开放平台开发者协议》,获取用户昵称、头像。 

多闪是抖音短视频推出的社交产品,用户在使用抖音账户登录多闪时,会弹出窗口,明确经用户授权同意,获取用户在抖音上的头像和昵称。 

此外,多闪是抖音的私信升级,业务场景密切相关(私信互通),为满足用户需求,经过用户主动明示授权敏感信息(好友关系、私信),是符合国家标准《个人信息安全规范》的要求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