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Galaxy Note FE推送One UI更新

IT之家3月25日消息 根据外媒的报道,三星已经开始为Galaxy Note FE 推出Android 9.0的One UI更新。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7内置的是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但因为电池燃烧事件问题,三星匆匆的在全世界范围内召回了Galaxy Note 7手机。随后在小范围内推出了电池更安全的Galaxy Note FE翻新机,这些手机都是通过召回的Galaxy Note 7翻新所造,但用了更安全的电池。

三星Galaxy Note FE Android Pie更新现已推出,它的固件版本为N935FXXU4CSC4。外媒表示已经收到从沙特阿拉伯地区更新报告,预计随后也会在其他地区更新。除三星的One UI外,此版本还为手机带来了最新的2019年3月安全补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