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ColorOS 6全面评测:打造更高级的设计美学与智能体验

 

此外,为了方便用户根据个人习惯集中管理手机游戏,ColorOS 6还推出了“游戏空间”应用,用户可对网络模式、系统资源调配、功耗、抗干扰等功能进行调整,带来个性化的游戏体验。

ColorOS 6评测2661

其中的游戏助手功能可以快捷开启勿扰模式、拒绝来电及挂机,同时支持自定义应用分屏,方便用户同时处理游戏任务和关键信息。还能在游戏高光时刻截屏/录屏,分享你的精彩一刻。

远程守护

除了以上优化外,面对当前复杂的互联网环境和老年人防范能力较弱的现状,ColorOS 6也在系统中添加了远程守护模式,能够主动识别安全事件、做到预防、提醒、处理全流程守护,让长辈拥有一个更安全的用机环境。

ColorOS 6评测2853

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手机于父母的手机进行绑定,然后通过自己的手机就能对父母的手机的短信、通话以及行为模式进行监督,并且还能远程处理安全事件,比如删掉垃圾短信、终止诱骗支付等,还可以查看父母的实时位置、设置安全范围和生效时间,实时查看父母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大大降低老年人多方面的安全风险。

ColorOS 6评测2997

而对于少年儿童,父母则可规定孩子玩游戏的时间,帮助孩子健康游戏。同时也为孩子保留了申请延长时间的权利,有利于帮助用户建立更和谐的家庭关系。

Breeno智能助理

ColorOS 6评测3080

智能助手已经成为当前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并且越来越多的用户已开始更广泛使用智能助理来代替以往的手动操作。在全新的ColorOS 6中,OPPO的Breeno智能助理得到了全面进化。它拥有语音、识物、识屏、速览、空间、建议、驾驶7大模块,打通了多个场景,可以时刻提供主动、贴心的场景化智能服务。

ColorOS 6评测3229

目前,Breeno已支持超过50种卡片服务,覆盖生活、出行、便捷、娱乐等多场景维度,通过深度学习用户行为及偏好,将行程、天气、景区、汇率、运动等信息以卡片形式集合在负一屏上,并给出相关操作建议,为用户带来智能高效的体验。

ColorOS 6评测3342 

此外,Breeno还支持智能识物功能,通过拍照或上传图片可识别包括购物、文档、翻译、题目、名片等内容,准确识别常见物品和文字,并自动进行跳转操作,呈现用户需要的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