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ColorOS产品经理:OPPO Reno支持全面屏手势

IT之家4月2日消息 刚刚,ColorOS产品规划总经理@Jay何彦杰 表示,OPPO Reno将支持全面屏左右返回手势功能,而其他机型也会在后续更新中逐步获得该功能。

OPPO Reno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骁龙855加持的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旗舰机,一个是骁龙710加持的标准版。前者的现有信息不多,除了十倍混合变焦、骁龙855及4065mAh电池之外,暂无更多信息。

OPPOReno标准版则搭载6.4英寸显示屏、FHD+分辨率。此外,该机配备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不支持光学变焦。

核心配置方面,Reno标准版搭载了主频为2.2GHz的处理器,应为骁龙710;配备6GB/8GB RAM、128GB/256GB ROM。该机尺寸为156.6×74.3×9.0(mm),搭载3680mAh电池,预装安卓9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