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苏宁小店APP新增拼团、云超功能

4月2日,苏宁小店APP正式更新到3.9.15版本。有用户发现,APP主页面新增了“小店云超”和“小店拼团”两个营促销模块。

苏宁小店APP新增拼团、云超功能

在3月中旬的第5000家苏宁小店开业仪式上,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表示,作为苏宁大快消集团的重要布局,苏宁小店今年要像勤劳的春耕人一样,进入深耕运营时期。

目前,小店拼团开放了1小时达团和超值团两大功能,分别实现门店/前置仓商品的极速配送和小店C端供应链的补充,同时为线上平台快速拉新。

1小时达商品使用小店供应链,用户拼团成功后可以享受1小时内送达服务。

超值团商品从产地直发,高性价比而且免邮费。监控精选商品的采摘、分拣、包装、发货,保证商品品质和用户体验。

苏宁小店APP新增拼团、云超功能

“小店云超”商品则涵盖母婴用品、生活电器和超市商品。通过易购与小店两者相结合,云超精选商品从庞大的选品池中甄选销售销量好评三优爆款,匹配小店用户消费习惯进行进一步筛选,最后为用户留下最适合,最好的商品。

在后期,商品品类的丰富度还将持续扩充,例如消费电子、大家电等。

苏宁小店APP新增拼团、云超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