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腾讯AR游戏《一起来捉妖》今日上线:不删档不限号

2016年一款《精灵宝可梦GO》横空出世,成为全球玩家的必玩手游,不过由于种种因素,国内玩家并没有玩到。

3年之后,腾讯圆梦,4月11日正式上线《一起来捉妖》,本次测试不删档不限号,安卓和iOS的玩家都可以玩。

预计在今天上午11点,安卓玩家即可在手Q游戏中心、微信游戏中心、应用宝以及一起来捉妖官网等渠道下载游戏。iOS玩家则可以在App Store上搜索“一起来捉妖”进行下载。具体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与以往腾讯游戏一样,安卓系统的玩家可以和iOS系统的玩家共同匹配玩游戏、加好友,但两个系统的服务器不同,数据是不互通的。

根据官方介绍,《一起来捉妖》让你在真实世界中化身封妖师,探索这个世界,发现并收集身边的妖精。还能体验到真实地标占领、特色妖精战斗、附近同城社交。

内含数百个只妖精,不仅有葫芦七兄弟、蝎子精、蛇精、还有西游里的齐天大圣、广寒宫主、四海龙王、白骨精等等妖精,都齐聚于此。

腾讯AR游戏《一起来捉妖》今日上线:不删档不限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