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华为Mate 20系列开启EMUI 9.1公测:系统流畅度大增

P30系列刚刚发布,华为今日就宣布,华为Mate 20系列开启EMUI 9.1公测。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Mate 20 RS共四款机型率先开“升”,后续更多机型陆续适配中。

据了解,当前已在EMUI 9.0.1版本上的用户无需重新报名,华为已经推送EMUI9.1版本。

此外,EMUI9.1第一个公测版本暂不支持回退,后续版本将支持,介意的用户,请等待后续版本发布后再升级EMUI9.1。

公测要求:1、确保手机没有ROOT。2、确保手机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3、确保当前手机版本在招募的基线版本上。

华为Mate 20系列开启EMUI 9.1公测:系统流畅度大增

EMUI 9.1设计了新主题、新图标,尤其是图标更加写实、简约、传神。新系统黑科技满满,引入了全新的华为方舟编译器,对安卓进行架构级优化,带来性能革命,号称系统操作流畅度可提升24%,系统响应可提升44%,第三方应用重新编辑流畅度可提升60%。

另外,EMUI 9.1还有华为超级文件系统,通过先进压缩算法节省14%的空间,同时提升随即读取性能20%。

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升级到3.0版本,低功耗满帧游戏体验,新增支持50多款游戏,并且P30系列首发腾讯代理的《龙族幻想》,独享60FPS,虚幻引擎4特效全开不发热。

双卡双4G双VoLTE已经不新鲜,EMUI 9.1则进一步支持智能双卡切换,优选4G上网,无需用户手动选择即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动切换上网环境更好的SIM卡。

AI智慧方面体验更丰富,包括长按电源1秒钟一键识物语音播报、高频应用一步直达、一碰传、车钥匙、互联跑步鸡、AR测量等等。

华为Mate 20系列开启EMUI 9.1公测:系统流畅度大增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