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6开发版内测Android P推送 吃上安卓9.0

IT之家4月22日消息 今日下午,小米正式为小米手机6(小米6)推送了MIUI 10 9.4.22系统,让这款经典旗舰也吃上了Android P。

尽管可以尝鲜,但作为一个内测阶段的版本,此更新仅向论坛活跃用户推送,因此并不是每一个用户都能接收到此。官方也建议用户谨慎选择升级。

image.png

小米官方还提示:

系统底层已升级至Android P,部分应用可能会存在不兼容的问题,建议您谨慎升级

升级后请勿降级回Android N/O版本,因私自降级导致的硬件故障,小米有权拒绝保修

升级后如遇到谷歌相关服务或功能闪退、报错,请完整卸载并重装谷歌服务

目前,已有一些用户接收到了这一更新。

image.png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