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LG V35 ThinQ安卓9 Pie升级开始推送

IT之家4月25日消息 LG官方页面显示,LG V35 ThinQ已经开始推送安卓9 Pie升级。一如往常,这一更新最先向韩版机型LMV350N推送,其他版本手机的用户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收到更新。

此更新现阶段适用于以下三种型号:

现在,LG用户可以通过OTA或LG Bridge更新。

LG V35 ThinQ于去年5月正式发布,规格如下:

6英寸18:9 Quad HD +(2880x1440)OLED显示屏(PPI 538)

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1600万像素超广角(f / 1.9)和1600万像素标准角度(f / 1.6)后置双摄像头

800万像素广角(f / 1.9)前置摄像头

64GB的内部存储+ microSD扩展6GB的RAM

3,300mAh电池

Android 8.0奥利奥

其他功能:超远场声音识别/ Hi-Fi四DAC / DTS:X 3D环绕声/ IP68防水防尘/ HDR10 /脸部识别/高通QC3.0技术/无线充电/MIL-STD 810G标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