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Q开测:新增53个中立性别emoji表情

IT之家5月10日消息 在正在进行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公布了新的Android Q测试版本,新测试版本中,谷歌新增了230个emoji表情,其中有53个为中立性别表情,这意味着,这部分表情既可以代表女性也可以代表男性。

新增的这53个中立性别表情相比于传统的男性或者女性emoji表情,多是碎短发造型,去掉了有强烈性别指向性的装饰,如领带、胸罩等服饰。这些新表情最快将会现在谷歌Pixel设备上适配。其他Android设备想要体验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emoji表情作为人们日常使用的重要传播媒介,主要的手机系统厂商在emoji表情的意义上作出了很多改进,也更关注LGBT群体、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微软、Facebook等科技巨头未来也会针对中立性别推出相关的emoji表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