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我想有个应用:午饭选择器,边吃边私奔!

TechWeb我想有个应用,每天需找一个idea,好玩的,有趣的,咱们一起来侃侃。

“走,咱们一起私奔去吧!”“求私奔!”昨天一条微博引发了一场小小的蝴蝶效应,事件缘由想必不用再过多介绍了,为爱私奔无怨也无悔,不论是炒作也好,恶作剧也罢,中国古今多少爱情佳话都以私奔为主题,但是放到现在这通讯极其发达的社会中,私奔这一词总觉得有些不靠谱!于是乎,小编昨天又听了遍五月天阿信和陈绮贞合唱的《私奔到月球》,一首对唱情歌唱出了为爱私奔的大主题。“这一刻 不再问为什么 不再去猜测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么不同……”里面的歌词这样唱到,不再去猜测人和人,心和心,我们还去猜测讨论人家私奔干嘛!管我们什么事嘛!还是关心一下,最头疼的问题:午饭吃啥啊?

 在写完上期的《我想有个应用:实时显示周边订/送餐服务》后已经有网友留言,说我想要的这个应用之前已经出现过,不过呢仅限电脑上手机端还没有。那么,我就希望我想要的这个应用能赶快出现移动客户端好解决白领们吃饭难的问题。今天,我想的这个应用也是跟吃饭有关,有人就会说,小编你是个吃货吧!那我只能回答你,人活着就得吃饭,就算你赤裸私奔去也得吃饭吧!尤其是工作日的午饭最难解决了,我就从吃上帮大家想想有用的点子。

午饭选择器,边吃边私奔

中午吃饭问题一直影响着众位白领们,经常性的不知道吃什么,最难做的选择就是去哪吃,还有就是周围的工作群体居多找到想吃的却又排不上,如此这样那样的问题让我想到了一个应用,一个神奇的应用,一个可以帮我们自动选择吃饭地点的应用。

我想有个应用 午饭选择器大概想到的功能:

1,当我们饿的时候、当时针指向12点的时候、当群里纠结中午吃什么的时候它能自动提示“该吃饭啦!”“今天中午去XX饭店”;

2,能够根据个人喜好排除一些不喜爱的饭店和忌口的食物;

3,在中午抢饭的黄金时段能够自动筛选出相对人少的地方,实时在线显示各家饭店的用餐人数;

4,提供地图等详细信息,能够规划路线为我们指示出最快最便捷的路线图,争取在第一时间吃上午饭;

5,代替抽签功能,在想不到吃什么的时候大家都会以抽签来做决定,这个功能就可以完美的取代此项,直接选择大家都爱吃的地方,免去了纠结的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chWeb移动互联网频道,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最酷的手机软件产品,如果您觉得您的产品不错,可以投稿给我们,我们审核之后将进行及时推荐,报道。

投稿邮箱:chenyue@techweb.com.c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