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谁来挑战imessage 米聊微信还是Youni?

 

1号挑战者:米聊

米聊是目前国内做得非常不错的移动设备端即时通讯软件,由于是一款独立的,并且是基于用户本地通讯录的App,所以无论是功能还是平台亦或是相关拓展上,米聊都明显比iMessage丰富许多,并且频繁加入新功能。比如它还具有语音聊天功能,分享转播消息功能,集成新浪微博,甚至可以语音微博;而在平台方面,米聊支持iOS、Android和Symbian三大主流系统,用户数量不断攀升。

米聊

米聊界面

要说在功能上,用户和我们所见以及频繁的更新都是无可挑剔的,但也是这种全面的多线路的发展,似乎让米聊与“通讯录”这条主线渐行渐远。简单来看米聊的一些功能和最近的动作,比如可以将文字与语音发送至微博,单方面的与微博好友互动,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与社区化越来越近,虽然米聊定位并非SNS社交应用,但却走上了社区化的发展道路。

米聊

米聊广播功能

于是,我们认为在一半即时通讯一半社区的结合下,米聊的发展趋势多少与iMessage发生了偏离,因此便是挑战iMessage,更多的也是从其他方面入手,就比如是继续强化社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