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谁来挑战imessage 米聊微信还是Youni?

 

3号挑战者:Youni

相比前两个功能全面、涉猎较广的iMessage挑战者,Youni却另辟蹊径走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但也是这种看似单一的定位,让Youni紧密的和本地通讯录结合,一定程度上又不会受到像iMessage一样的平台限制。

Youni的通信录分为手机本地联系人,和注册了Youni的联系人,用户可以向Youni联系人发送短信、照片和地理位置信息,也可以在Youni界面上随意增加联系人,甚至是拨打电话,这一系列功能都围绕着用户使用最频繁的“手机通讯录”。Youni目前支持的平台有iOS和Android,可惜的是还不支持Symbian,当然也缺少了米聊和微信的语音对讲功能。

Youni

有你通讯录分为有你联系人和手机上的全部联系人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看到了Youni与iMessage的共同点,就是它用来辅助用户的短信功能,操作极为简便,没有添加SNS及社区附属功能,Youni的基本定位与iMessage不谋而合。但是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虽然两者各有利弊,但毕竟Youni的用户量还较为薄弱,在一些功能上还有待健全,因此在挑战iMessage的道路上看似还需要加快步伐才行!

Youni

有你的最近短信及简单设置

总结:iMessage的推出被誉为是短信功能的革命,在大家普遍在探讨iMessage究竟革了谁的命的同时,确实也证实了这条道路的正确性。与此同时,iMessage的一些局限性也给以上App留下了不小空间,无论是定位类似的Youni还是已经走上了社区化道路的米聊和微信,都是很有机会与iMessage去竞争,毕竟除了iOS,还有现在的Android,以及未来的Windows Phone 7这两块大蛋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