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改变传统浏览方式 ZAKER扎客阅读器评测

 

 什么是ZAKER扎客?ZAKERr扎客是专门为iPad定制的阅读器,改变了传统互联网浏览方式,以优秀的阅读体验展现微博、新闻、博客、报纸、杂志等信息。还可以转发微博、报纸文章到新浪微博、Instapaper,并且支持绑定google reader。

点击下载ZAKER扎客

进入ZAKER扎客

ZAKER扎客一度在苹果App Store免费新闻类应用程序中排名第一,被App Store重点推荐过的iPad阅读利器。将新浪微博重新整理,通过杂志阅读的形式呈现给读者,拥有华丽阅读效果和互动体验的阅读软件。而且不仅仅是微博,软件根据使用者自己的喜好,将“报纸、杂志、博客、新闻资讯、关注话题、RSS等等”所有信息都聚合到一起,提供给用户阅读。ZAKER扎客是根据个人喜好,专门为用户定制的一本杂志。

ZAKER扎客主界面

ZAKER扎客主要功能:

1.内容自动排版

ZAKER扎客在整个内容方面拥有着非常好的自动排版功能,方便用户在9.7英寸屏幕上预览图片及文章,在满足了标准化阅读的同时也提供了个性化阅读模式。

自定义添加栏目

ZAKER扎客的桌面栏目可以随意摆放,拖住桌面任一板块放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将所有资讯自定义排列,点击“×”键可以直接删除该栏目,排列好后双击任一板块即可退出当前编辑模式。

自由摆放模块

2.翻页效果阅读文章

习惯了iPad上观看电子书的朋友在使用ZAKER时也不会感到陌生,同样的翻页效果提升亲切感和阅读舒适性,翻页的动态显示提升了软件的亲和力。在使用中也发现了几个小问题,快速进行翻页手势后,软件会出现停滞无反应的情况,多次点击仍无法继续进行,需要退出软件后再次进入才可解决该问题,望日后新版本更新能够得到解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chWeb《移动互联》栏目,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最酷的移动互联网创新产品,如果您觉得您的产品不错,可以投稿给我们,我们审核之后将进行及时推荐,报道。

投稿邮箱:mobile@techweb.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06226626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